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无良男生 VS 手无寸铁的女生

今天一去到学校
pick kei , yen er , song ying+
在门口等我
她们说
那个无良的男生 (大家心照就好)
今天故意留堂找我
我就讲:"m0u diu~m0u diu~"=P

GNN!!!

我放书包都不可以咩现在?!
然后就要上武术课了
我就跟pic kei他们讲走咯走咯
那个无良就讲问什么课?bla bla bla一大堆~

pick kei就讲咯
我们要去上武术课了
他就讲到好像是酱哦
GNN
他就讲你要我在这里打你是吗?
我就顶回他咯
我就讲:"你一个男生要来打我这个小女生?!
你是不是男生来的?!
你算什么男生?!有种就打下来啦!"
然后我就跑去上武术课了

黄向杰一直讲:"妹过来"
我beh da han 他了咯
我就表理他

我们武术老师叫我们跑
我们就跑咯
他们就打算抓我哦

starfish姐,pick kei,
song ying, yee en ,
yen er,hazel
和我就一起跑

starfish姐说她beh da han那个无良男生了
姐就吊9他咯

他就骂姐关你兰事啊?
姐就讲就是关我兰事

哈哈>w<

给他炸倒~

skip~

今天发生好多事情哦
kar yee也就是kah heng的妹妹
要转校了
soo sean哭个不停

我们也拿她没办法...
haiiz
没办法
soo sean和kar yee一直都很fren
无论是下课还是放学
她们喜欢粘在一起

今天真的是令人感到悲伤的一天
因为今天发生了许多
不愉快地事情
再加上下了大半天的雨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改变

我要成为我理想中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