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可恶...!!!!!

我最注重的就是我的
姐妹们
 只要有人欺负她们
                              我都不会放过
                                                   那些欺负她们的人

前几天
leong kar yee
被一个女生拿kad koko打她的face!!!
damn her...!!!
我们就没有理那个女生
就以为我们怕
GNN x1!!!



今天sin ying告诉我

那个女生
昨天拿SJ课本打
我干妹zheng yee
GNN x2!!!

我们就找那个女生king咯
sukii一早就不爽liao的
所以就拿昨天骂阿hon当理由去骂
怎么知道死不认哦...!!!
GNN x3!!!

打谁都可以
就是打我的姐妹们不可以...!!!!
GNN x4!!!

最好不要再给我知道
打我的姐妹们
就算是
有料又怎样?!
来惹我们先的!!!
GNN x5!!!

够姜就只抽...!!!(广东话)
GNN x6!!!




bully  my jimui=bully me!!!
u can try if u wanna let me sc0ld...!!!
 

im enjoy my scho0l life~!!!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