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无聊+白痴=20/1/10

今天
在学校超呆的
因为我妈咪
不给我参加那些
每个月都要给钱的课外活动
我已经偷偷的加入了
每个月必须交学费的
武术班
由于我不可以
让我妈咪知道这件事
我就每个星期3
都穿KRS的制服去学校
当然

今天也不例外


一去到学校就看到
si yao骂我
>.<
说我昨天没有带他升等
(墨香)
我就跟他讲
因为太lag了
所以才没有开
他就一直讲一直讲
讲来讲去都是讲我没有开墨香
我也想开啊
只是我那个笨蛋哥哥
用laptop在 pps看戏
很讨厌的咯
还小咩?
整天在那边看
那些'豆记'才看的cartoon


啊!!!!!!!!
开始想念carmen了~
怎么办?
开始适应回学校的生活了
不习惯的是
我班上没有马来人咯~
只有4个印度人
其余的都是华人
没有人给我骂了
因为你骂马来人 
马来人不会听你说什么
现在
全班都会听你讲话
只有4个不会听


haiiz...
那个valina ice-cream做班长
假到死
又要做图书管理员
又要做班长
希望快点换掉她~
然后我们就可以hapi hour了~
呵呵^^


最近我懒惰了~
懒写blog了
就写到这里咯~
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