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假期的最后一天......

今天babe和他的朋友出去玩
到刚才
babe在他朋友家开webcam~
babe超可爱的~
我还拍了几张照片~
呵呵^^




我比较喜欢这张
因为这张可以看到他灿烂的笑容~
^.^ 
希望可以快点可以跟babe出去玩~
那时候不知道可不可以叫mai我的honey们去leh?
表误会我说的
honey们是指我的JiMui们~

hehe^^




我妈妈看到这张照片哦
吓到我啊
我骗她说他弄他朋友而已~
呵呵



kawaii nehh~
kaka^^




:)






=D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
好讨厌哦
又要看到那些白痴老师了
haiiz...
最近超爱听
蔡旻佑

小乖乖

我的宝贝
好好听哦~
^^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