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GNN!!!

damn u!!!
黄向杰!!!
从现在开始
你不再是我杨采雯的干哥!!!

你尽然叫叶俊杰KAM我?!

你现在是怎样?!
烧坏脑了啊?!
你叫他KAM我?!
你是谁哦?!
叫我跟他讲sorry
PAISEH咯~
我又没有做错
为虾米我要道歉?
我没有你这样的干哥!!!
我不想再忍任何人了!!!
我越忍他们就以为我怕了他们
GNN


我不发火你们当我病猫是吗?!
你们讲到很爽是吗?!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极限的
我现在真的beh da han你们了咯!!!
我哪里得罪你们哦?!
你们表再得寸进尺!!!
我真的受够了...!!!
我表再给你们这样欺负下去!!!
平时LYY他们叫我同胞
我也没关系
他们看得见的是以为我在意
可是我知道他们只是闹着玩的
而你们呢?!
你们玩也玩的太过火了吧?!!!!
这些东西是拿来玩
拿来开玩笑的吗?!!!
尤其是那个叶俊杰
GNN
黄向杰叫你kam我你就kam啊?
你是他的狗啊?!
你表以为我只有你一个干哥!!!
你以为我会那么笨站着给
他kam咩?!
你也太看小我了吧??


我已经不是以前站着给人打的小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