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06012010

anjing orang putih~
haha
本来我都不明白什么意思的~
不懂做么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猪皮突然对着我说
anjing orang putih
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又不要讲哦
讲讲下
就讲bobo知道什么意思
我就去问她咯~
她就说
意思是
走狗

haha
他们一直在那边问
敢不敢跟跟老师讲
没有人敢讲~
哈哈

今天那个
SH rabbit
来找sukii
酱久liao
还是那么滴yong sui
真的佩服他
那么会'保养' 


我看以后还是不要在这里
写我喜欢谁那些liao
等下给别人看到就不好咯
要知道的话就直接问我啦~


因为那是........
........
........
..........
..........
............
..............
...........
...........
..........
........
........
..........
.....不能说的秘密.....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