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回到学校上课了...

开学了...
我,
song ying ,
fishy,
pick kei ,
hazel ,
cai poh,
yen er
同班


想不到的是
文俊
竟然转回来我们学校
今天一去到学校
都还没进到去
就看到阿宏和Yuh Jin
我还奇怪那个男的是谁
我还想说会不会是Yuh Jin的朋友?
怎么知道那个就是文俊
更恐怖的是...
他跟我同班...
更更想不到的是.............
cai poh喜欢文俊哦
哇~
那个cai poh啊~
看道一个喜欢一个


想不到酱久没有看过他
他那粒头可怕了那么多
一点点长一点点短
~.~"
我们2G的级任老师是Pn.Chia
哇~
她啊~
恐怖咯
琢木鸟都不够她厉害~
真佩服她
一直讲讲下骂下
听到我都闷liao
可怜到........
第一天就讲到酱骂到酱liao
那以后不是更死?!
那个老师讲讲下就问
你们有没有什么要问啊?
YeeYong就举手咯
老师就说有什么问题吗?
YeeYong就对老师说
做么这里没有窗的?
全班都笑了~
haha^^






今天整天都没有跟babe聊天了...
haiiz...
多么希望在我写着blog的
这一刻他会打来
说还没睡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看到JiMui们
她们每个都 leng 了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