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2012010

又是无聊的一天...
haiiz


7点去我亲戚家
他玩x-box
我就玩他的ipod

3个大人 就在那边king gaii 咯
闷到死...
突然babe打来了~
问我可以0n9没有
要开webcam
我就问我亲戚咯
他就讲要跟他朋友king gaii噢
给他炸到
bok bok chui liao


没有办法咯
我电话又没有钱了哦
就跟阿水(我亲戚家的工人)
打给babe咯
讲一下就盖了

就来可以看到babe了~
可是,只是开webcam看而已
>.<
要开学了
我都不知道我在这个假期做过些什么
想的起来的加起来
就好像只过了一两个星期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